2007-08-19 00:31:47蜂宓

那什麼自以為貴婦臉 我在休息 看我肥肉擠出來的腿=口=


我來倒述這一禮拜的事

今天中午起床
然後吃了點東西填了一下肚子去收了衣服一邊整理了一下行李
然後開始清國中的東西課本講義最後整個櫃子都清了一遍整個房間也順便了一下
我花了五個小時吧中間還吃了晚餐等到我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的時候
已經九點了然後我的書架有夠空然後我家的門口堆滿了我的垃圾和一堆書
我把以前的wink-up通通丟了該死的台灣不翻譯了我離松本潤越來越遙遠
對我花錢買一本雜誌只為看一個人而且只佔幾個版面還要看其他醜陋的人
我說了我很專情罵真是的!這好像沒關係我離題了再混了一下就到現在了

然後到了昨天早上去量制服然後考了我考完才發現多有多重要的試真白癡
到家十二點開始當阿宅狂看影集日劇美劇電影逛無名逛PC回留言太無聊
一天就又過了我的人生怎麼呈現向下拋物線=口=GOD!WHAT THE HELL

我尚未向你們陳述至高點開始報告再前一天那天叫做”報到豬豬大廚師日”
如題來閒扯一段早上報到後回家豬豬敲門說要玩肚子餓遊戲肚子最餓的人煮麵
想也知道誰最餓所以豬豬煮麵三人份外加我解我們兩個米蟲到了後一天又沒麵吃
在想念豬豬看豬豬多偉大造就兩個米蟲欸我相信我家的貓也很想念妳youknowthat
下午在豬豬睡覺煮麵看怪片子的陪伴下”咻”一下就過去了念ㄒㄧㄡ不是你想的
晚上風雨交加的丟開豬豬和其他人去唱歌我是”好厲害”抽到折價一百塊酷
三個人用和李令ㄋㄟˊㄋㄟ˙那次一樣大和我一度懷疑鬧鬼離歡樂罷還滿近的包廂
說到鬧鬼就是

你”欸你有沒有聽到一個男生的聲音”
我”妳白痴噢吃飯啦”
你”你真的沒有聽到噢”
我”(瞪你 旁邊歌曲結束)欸他看你啦一直說有男生的聲音很恐怖欸”
他”噢對阿有阿”
我”(全身雞皮疙瘩豎起來)幹....”


他”剛剛調的走音救星阿”
我怕鬼真的所以我只敢看奪魂鉅我好期待第四級原來走音救星有聲音我今天才發現
雖然常常用= =因為明天還要去學校所以早點回家晚安乘以一次再到前一天

李令 2007-08-19 10:55:03

看的霧煞煞= =

我們上次有用這招喔???

版主回應
我哪裡有這樣說?
= =
2007-08-21 14: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