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8:32:12〝☆°米思°o○

【單篇*】彩虹下的約定

星期天的下午,待在教會辦公室

正想到有東西要買時,葛格進了辦公室

「葛格~你現在有控嗎?」

「要幹麼?」

「陪我去買東西好不好?」

「好阿!走巴」

走到外面,天空正下著綿綿細雨

路上,葛格講了不少事,大多是不滿的事

我跟葛格說〃他〃的事

葛格跟我說〃她〃的事

「妳要買什麼?」

「買信紙」

「寫給男朋友喔」

「是〃他〃」

「幹麼寫給他?」

「Secret !」我說

「你跟他真的很像」

「哪裡像阿」葛格露出不屑的樣子

「就是像啊!個性像、行為像、語氣也很像」我在心中默默回答

買完信紙,我們慢慢的走回教會

「哇~是彩虹!」

無意間,我發現天空出現一到很低、很清楚的彩虹

「沒看過彩虹喔?」
聽他的語氣,彩虹好像跟空氣一樣平常

但他卻拿出手機,拍下彩虹

我也同樣拍下這彩虹

「有紫色ㄟ」

「幼稚喔!還有藍色呢~」

才剛說完我幼稚,自己也跟著幼稚起來

葛格~以後不管過了多久、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要很好很好,就像現在一樣

就當作是彩虹下的約定,好不好?

The end
【真實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