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7:55:07〝☆°米思°o○

【真的*】很愛很愛=)

很愛很愛小巴叫我不哭

很愛很愛盼盼叫我筠筠

很愛很愛小阡跟我一起學老外

很愛很愛小辜的簡訊

很愛很愛阿珮的衛生紙(?!)

很愛很愛阿嬤的變態笑容

很愛很愛姑姑的擁抱

很愛很愛吳信跟我聊天

很愛很愛孫毛裝可愛

很愛很愛狐狸跟我說教會的事

很愛很愛老爸摸我的頭

很愛很愛阿立陪我走

很愛很愛阿益耍幼稚


很愛很愛CK牽牽手

管吃飯管走路




很愛很愛阿瀚陪我度過童年

陪我抱怨



很愛很愛阿公摸我頭

搔我癢

唱歌

陪我出去

寫的信

的聲音

的背影

給的安全感

叫我小心


很愛很愛許冠的關心

的開導

的陪伴


你們~

給了我好多

而我

給了你們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