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23:20:12Sophie

初心體驗之三 -- 有抽獎的春酒

體驗日期: 2015.3.9

要參加春酒之前有點緊張,因為會看到很多不認識的新同事,但是
參雜著"不知道大家是怎樣的人"還有"會是怎樣的氣氛呢"的興奮感。
以前的我要參加這種一群陌生人的聚會,心裡應該會十分抗拒。不知
何時開始,我已經能在緊張中加上一點期待感了。
面對新的或是恐懼的事物時,如果不要把它當成麻煩事,用學習的、
開放的態度去面對,漸漸就能習慣而如魚得水。人生中害怕的事減少
一樣,等於擁有更寬廣的道路,多采多姿的風景自然在你面前展開。

吃到8分飽時,同事就拿出很用心的手工戳戳樂,裡面有獎金、獎品、
任務還有懲罰,抽到任務或懲罰的只要能完成就可以繼續抽獎。

有一個懲罰居然是畫臉,哈哈哈! 我一直很想玩這個,可惜我是新人,
不然一定上去補兩撇~

有的人好像不喜歡這樣,只想好好的吃完春酒,不過我覺得蠻有趣的,
可能是第一次參加有帶活動的春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