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21:32:38Sophie

безымянн -- 7

我赤腳踩在略略潮濕的泥土上。

暗夜裡,不知何處飄來熟悉的花香。

我撥開纏繞的藤蔓枝椏,艱難前行。

花香忽遠忽近。





***

[又睡不著嗎?] V問。

微笑著向我伸出手來。


高樓之下是繁華的夜色。
高樓之上,風颯颯吹動我的髮絲。


[像這樣。]
V微笑著往後憑空踏出一步。
立在夜色之中。


我的手心都是汗。

[你試試。]

只要V一放手。
我就向下沉去。

V的手重又抓緊我。

再放手。
再向下沉。

[秘訣是,絕對的信任。]

V的眼神溫柔而憂傷。


我慕地鬆開雙手,向下墬去。






***

花香越來越濃。
我張開雙眼。

一朵純淨的白花,泛著幽光,靜靜立在眼前。


The world is made of magics.

The world is made of your thinking.

上一篇:безымянн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