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53:44Sophie

以後


小士:

那天,看著你的花襯衫慢慢飄遠,突然間,我想..
一年,三年,五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由於,你善良,開朗又自在,三年,五年後的你應該更帥吧...

於是,我閉上眼睛,慢慢地,我看見你,穿著粉紅色的襯衫,站在一扇藍色的大門前,下午兩點鐘的陽光..你依然有幾顆青春痘...你笑著...
我跑向你,問你:你好不好?

然後,你點點頭..

三年,五年以後,甚至更久,更久以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是體育老師,還是我媽,還是...?

雖然,我閉著眼睛也看不見自己,但是我卻可以看見你...











電影”藍色大門”接近結尾時,孟克柔在心裡默默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