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1:38:18Sophie

倒數計時


昨晚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已經夠多事情可想的了,
睡前又看了同學的網誌,紀錄著大學生活的總總...
於是腦海像忙碌的幻燈片一片一片的播放著...


記憶中你第一次燦爛的笑容

中午急急忙忙跑去考試,在門口遇到老師們正閒聊著,老師問我...

那個天空滿是流星的夜晚,第一次覺得好孤獨

期考完三五成群在走廊聊天的人潮

餐廳前的巧遇...”好好把握啊!人生是很短暫的”

努力的練習卻達不到要求,偷偷落下的眼淚

一個人孤單等待的早晨,將心事告訴大樹了


這一切都過去了,而我不知道拿什麼當註腳
高中的老師曾告訴我們,她看到跨年時的狂歡人潮時一點都不感嘆自己年華老去
”因為我也年輕過,也那樣瘋過”
我希望以後的我也能這麼平靜的說出這句話,無愧於心的說

牆上的日曆一格格的被劃掉,包括今天,剩下三格,
過了這三天我就要變成不同的我,
要更堅強,更勇敢,更努力的向前走



要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因為真的會這樣。

上一篇:飛雨落花中

下一篇:秋天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