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1:53:28Sophie

距離


最遙遠的距離 , 不是我在你身邊 , 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不但如此 , 我還得假裝我不愛你
------------------------------------------------------------------
人魚公主望著她的王子

那個她在暴風雨中救上岸 , 一見傾心 , 甚至以失去聲音的代價換來雙腿 , 孤零零的來到不屬於她的世界 , 只為了再見他一面 , 捕捉那個渺小的 , 讓他愛上她的機會的王子, 正環抱著另一個女孩跳著舞.....

新婚之夜 , 新娘不是她

’’如果在黎明之前不將王子殺死 , 你就會變成水泡消失’’
握著手中的短劍 , 姊姊的語音猶在耳邊
我是在猶豫嗎
不 , 不是的 ,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殺了王子
我只是在回想 , 這一切的一切 , 從我和他第一次相遇開始
從我愛上他那天 , 一切都十分美好 , 我以為就會一直這麼下去了
看著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 , 的確 , 我的心很痛 , 可是當他對著我笑 , 當我們的目光相遇...
你們笑我傻吧 , 說 , 怎麼不用寫的呢 ? 告訴他你喜歡他呀
我想賭一次
我賭上我的心 , 我的靈魂 , 我的生命
我知道他以為那是他的救命恩人 , 可是 , 愛情哪...
愛情不是應該勝過一切的嗎
如果他愛的人是我 , 他會有所選擇的
你們儘管笑我傻吧

太陽就要升起了 , 當第一道陽光灑落 , 我知道等待我的是怎樣的命運
我想 ,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愛情的命運的權利
只是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去實現
我努力過了 , 愛過了 , 而現在是離開的時候
只是


王子 , 你愛我嗎?

上一篇:一個有風 有陽光的下午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