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12:07

藍眼睛底下的中國魂

好久好久就認識你
因為你是她多年的牽掛
你的一舉一動
你的一言一行
我早就全都聽說
只知
兩顆心在猜測及曖昧的混沌中
漸行漸遠
勇氣沒有幫助你們在一起
距離把你們二人分開了
藍眼睛底下的中國魂
還是你們最大的障礙
縱使你說自己前世一定是中國人
但是誰也不願改變自己而常住在對方的世界
只有維持 朋友關係
才不會碰觸敏感話題

忽然一個機會 讓你又回到了台灣
終於安排了一場相見歡及歡送的餐會
我與你見著了面
一整個晚上 談笑風生
我把你視為好友的貴賓
很努力的想讓你開心回國
沒想到 你卻對她表示對我產生好感
受驚訝的她
強忍心中悲傷 竟然為了成全我們而說自己早就不在意
受寵若驚的當下 怎能不理會朋友的難過
多年的愛慕 怎可能在一瞬間瓦解崩潰
感謝你對我的喜愛,
但我更感恩她對我的好
還好 這始終是南柯一夢
隨著 飛機起飛 就全都結束了
但我還是要說聲謝謝你
我的朋友
隨時歡迎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