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0:27:59 ˇ飯飯ˇ

行程滿滿

早上壹就是很早起床

因為夢到某人

整個睡得很甜美

都已經不知道晃到哪一攤去了

哈哈

匆匆忙忙得趕到上班的地方

匆匆忙忙的過了一個早上

今天很好只被罵過一次

蒿蒿

最近的我覺得自己有進步

開心!!





中午媽媽來找我

要帶我回家

因為壹些事情

搞得自己不是很開心

他不懂我

我也不懂他

這個問題不想解決

也不想說明

寧願兩個人沉默不語

我並不想承認我錯了

因為覺得雙方都沒錯

只是他的想法很怪

算勒ˋ講了心情又不好




下午

陪咱們的壽星去逛街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晃一直晃

很開心欸

我們兩個一起去吃冰

看到很多的表演

晃了好久

打電話給肚肚

我們要一起去看表演了

在捷運站等很久ㄋㄟ

結果碰到我幼稚園的同學(男生)

哈哈沒打招呼啦

只是ㄋㄟ覺得很神我竟然記的住

拜託我可是很會認人搭

哈哈

之後肚肚到了(等很久因為在打扮)

我們去晃鞋鞋店

其實是我啦

哈哈

兩個美女陪我

我只能說今天的他們

好正







之後和ㄋㄟ分開

我們坐車到社教館

先去捷運站找小妹

長途跋涉

過程太累人了

整個就是亂亂走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吃東西啦





之後和ㄋㄟ分開

我們坐車到社教館

先去捷運站找小妹

長途跋涉

過程太累人了

整個就是亂亂走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吃東西啦











到了會場

看到有兩個女人很三八

是小潔和阿鎂

因為他們碰到田壘

笑死了

阿鎂整個很誇張

你看你自己都會這樣

下次我碰到彎彎你就不要再罵我白癡了



哈哈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不知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