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35:07 ˇ飯飯ˇ

打球打球ˊ


連續兩天看著大家打球ˊˊ

我就是沒勇氣上場就是了ˇ

想到失誤我就會很羞愧

真是的ˇ

之前太丟臉啦ˇˇ

受不了我自己ˇ

不過今天我鼓起勇氣

我到場問怡婷我可以上場打嘛?!

那個體育老師跟我說一起打阿

壤我還滿開心的

我很崇拜這個女老師

都是小孩的媽了還是的活潑的說

聽說他之前是校隊籃球的

他打球超猛的欸

被打到頭可能有一半的機率會腦震盪吧

唉!!可惜因為受傷所以退出校隊

回來金甌教書也是不錯啦ˇ

但是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好啦ˇ好啊ˇ就是很開心就是了

當然回家是跟小鬼一起回家啦ˇ

哈哈

跟他寮了很多

也跟他說了很多綜一一的事情

嘻嘻

他對我們班的戒心會越來越少的

最近班上發生很多事情

有全班性的

也有私下的

私下的原因ˇˇ

都是因為太在乎了ˇ吧ˇˇ

呵呵ˇˇ

上一篇:換座位

下一篇: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