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37:25 ˇ飯飯ˇ

很特別ˊ的一天


今天是寶貝溜生日欸

聽說今天有個貴賓要來505欸

壽星在期待我們也是

為了寶貝我都不買自己想吃的東西了ˇˇ

我跟小貝和噓噓都忍住ˇˇ

誰叫溜比吃的還重要100倍

大家很開心的在吃呢

蛋糕拿出來啦ˇˇ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唱完啦ˇˇ

蛋糕切切切

雖然貴賓沒到

但還是很有歡樂的氣氛

溜溜流眼淚喇

真是的ˇˇ

(太感動)

蛋糕是小綠請的

人真好ˇnice

我和綠和溜

開了一家腦殘建築公司

自己亂蓋

哈哈哈ˇˇ反正就是很好笑啦ˇ

一直笑一直笑

中午睡覺時間

我幫忙打掃ˇ

不累不累ˋˋ

很開心ˇˇ發生很多事笑死我了

一回來ˊˊ

就看到那個貴賓的背影

我整個三條線ˋ

崩潰

我們的壽星開心又傻眼ˇˇ

呵呵ˇˇ

希望溜溜一直美麗

一直快樂ˋ

然後再有梗一點ˇˇ

嘻嘻ˇˇ

假如二年級沒有他

聽不到笑聲我可能會瘋掉吧ˇ

↑ 我是第三經營者ˇ

我們只賣牢房和茅房

1塊木頭花一塊

那你要幾塊勒???

哈哈ˇˇˇ


上一篇:註冊日ˋ

下一篇:公館之旅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