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14:34 ˇ飯飯ˇ

點ˇˇ

↑我和寶貝ˋˋ



這個問卷今天突然發現的˙˙
好吧˙˙誠意ˋˋ所以我回ˊˊ


呵呵!!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活潑有朝氣ˋ

∮關於這個問題嘛,,,你跟他的關係是?

★〃關於這個問題嘛,,,我們是同學+母女ˇ

∮你認識他多久了?

★〃關於這個問題嘛,,,半年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關於這個問題嘛,,,超可愛ˋ

∮他對你好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很好阿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關於這個問題嘛,,,我喜歡就好你不必知道ˋ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沒ˊ單身貴族ˊ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關於這個問題嘛,,,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關於這個問題嘛,,,有ˇˇ很多(有一個是秘密喔)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關於這個問題嘛,,,幸福很重要ˇˇ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你不會穿嘛?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關於這個問題嘛,,,不常玩欸ˋ

∮朱朱問:愛喝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嘛,,,果汁或者ˇ烏龍綠茶吧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關於這個問題嘛,,,應該有吧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我ˇ當然不是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會ˋ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關於這個問題嘛,,,順其自然ˊ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關於這個問題嘛,,,目前還不錯吧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關於這個問題嘛,,,嘻哈的

∮小江問:現在幾點?

★〃 關於這個問題嘛,,,下午3點55分

∮天才問:會很累嗎?

★〃 關於這個問題嘛,,,不會啦

∮水滴問:吃飽了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很飽ˇ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關於這個問題嘛,,,都很善良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ㄆ ㄆ我又不知道你是誰ˊ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關於這個問題嘛,,,金甌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關於這個問題嘛,,,是說聽的還是說吃搭?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關於這個問題嘛,,,順其自然ˊ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關於這個問題嘛,,,只會睡還會幹麻阿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關於這個問題嘛,,,個人感覺不同不予評論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關於這個問題嘛,,,數不清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關於這個問題嘛,,,找人哈拉或者ˇ睡覺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關於這個問題嘛,,,順其自然ˊ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還不錯ˋ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關於這個問題嘛,,,有好有壞(看個人啦)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關於這個問題嘛,,,什麼什麼FU阿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關於這個問題嘛,,,幹麻問我這個問題阿˙˙˙吼ˇˇ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關於這個問題嘛,,,找朋友說出自己的話ˋ長和家人出去玩吧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關於這個問題嘛,,,笑死吧!不太相信ˋ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關於這個問題嘛,,,有好有壞不知道啦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關於這個問題嘛,,,這個問題ˊ不列入考慮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嘛,,,喜歡我喜歡的阿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關於這個問題嘛,,,不愛就不愛阿!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還可以啦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有好有壞吧!我也不知道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關於這個問題嘛,,,好ˇ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關於這個問題嘛,,,難過阿難不成我會笑到肚子痛喔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關於這個問題嘛,,,友情吧ˇˇ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關於這個問題嘛,,,爛問題ˊ那你算一下擬出這麼多題目按了幾下阿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嘛,,,我許的願望通通實現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關於這個問題嘛,,,再說吧!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可以ˇ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關於這個問題嘛,,,有好有壞ˋ不知道怎麼回答

∮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關於這個問題嘛,,,不知道沒看過

∮空空問:寒假多一點好不好=ˇ=

★〃關於這個問題嘛,,,好阿

∮迪諾問:LACOSTE和FORCE哪個好?

★〃關於這個問題嘛,,,不知道啦ˋˋ

∮濱崎問:夠深刻了嘛?

★〃關於這個問題嘛,,,什麼阿!?

∮詠小婷問:你喜歡史努比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還好ˇ但是我有一個老師很愛

∮ㄚ宗問:你有愛台灣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問總統啦ˋˋ

∮雪球問:你愛我嗎??

★〃關於這個問題嘛,,,ㄆㄆ

∮冬冬問:小咖愛冬冬對吧XD?

★〃關於這個問題嘛,,,不認識

∮醬醬問:對這份問卷有什麼感言?

★〃關於這個問題嘛,,,關於這個問題嘛,,,問題真夠多了

∮小天問:對你來說 什麼是最重要的?

★〃關於這個問題嘛,,,我覺得重要的很重要阿

∮狒狒問:你喜歡棒棒糖﹝是吃的,不是VTV的﹞還是巧克力

★〃關於這個問題嘛,,,巧克力吧

∮貓問:要快樂過每一天唷~!!好不好=ˇ=?

★〃 關於這個問題嘛,,,希望啦ˋˋ哈哈




害人的時間到了˙
真是夠累人了



1.小妹
2.小貝
3.曉潔
4.阿佑
5.圈圈(你應該寫到瘋掉)
6.綠綠
7.楊婷
8.王婷
9.芽芽
10.蟑螂





上一篇:小妹,,點我

下一篇:註冊日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