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0:02:45 ˇ飯飯ˇ

圖書館,,,,

自己家裡也有很多好看的書阿

為什麼一定要借學校的勒

我也沒做錯什麼

一進去就先瞪人,,,

當我們是犯人喔

那他不就在監獄工作

想到就生氣

繪本不是可以拿來寫心得嗎??

結果他就說:同學這個不能寫心得喔!!

我就說好吧!!那我換一下別得書

一進去,那個女的又大叫

:ㄟ!同學,沒有要借應該要在我確認一下書吧。

我就說:喔

把書丟給他!!

我準備進再借,

他更大聲的說:同學上課勒你要幹麻啊!!

我賽,我聽了整個就是給她傻眼

兇什麼兇阿

他只是管圖書館的而已

又不是整個圖書館都給他管,

搞什麼啊!

我就沒聽到鐘聲

他想怎樣!!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開除啦!

真是的!!

之前開學時班上再用一些戶籍等等之類的東西

就很多人被他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