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47:29 ˇ飯飯ˇ

中秋佳節

中秋節都快變成烤肉節了,
今天看了全民大悶鍋,
他的主題就是中秋節除了想到烤肉賞月,還想到什麼點子嗎??
這個問題還真有意義阿,台灣人中秋節還不一定會想到賞月,但大多數想到的都是烤肉吧!

在家跟我寶貝的表妹玩,
真的被他打敗了,他說話都不算數,還害我被誤會
真是被他打敗,我覺得當了幾年的姐姐,有時還是不知道姐姐的定義是什麼,
照顧弟弟妹妹,什麼東西都讓給他們,這樣就是好姐姐嗎?
真是怪了!

但至少我們家也烤肉啦,開心,
我舅舅跑去花蓮玩了,我已為今年沒辦法烤肉了,誰叫我另一個舅舅不喜歡烤
我以為願望不能達成的,沒想到***嘿嘿嘿,願望達成啦!!
雖然家裡少了4個人,少了幾許氣氛,但另外又來了兩個親迄,還是很快樂啦

笑聲中渡過每分每秒,這會是我想要的.
但有時候要一直這樣有點難喔!
我跟我媽時好時壞
我超想每天我跟我媽都可以很快樂的生活
但是要這樣真的很難,
根本就是水跟火在生活嘛!
有匙真的不爽到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