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5:45:06 ˇ飯飯ˇ

最後一天了**

開學的前一天!!
在家當米蟲,過著悠閒的一天
以後可能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悠閒了吧,我想!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我高中3年不會談戀愛,結果真的....想談也談不到吧!!

在新的開始希望會有新氣象

看到好多朋友都是在今天開學勒!
我已為我開學日期記錯了說**真是的
我媽還說我神經整個是缺陷**沒有少一根了!!
笑死了!我他小孩ㄟ**我缺陷那他怎麼辦勒!!真是的!哈哈

我很期待未來但說來說去**(記期待又怕受傷害阿)不是嘛??
什麼世界阿!?總是有一堆讓人心驚膽戰的事情發生!
我不懂何必這樣的驚嚇自己,對我一點好處也沒阿
每次想到可怕或擔心害怕的是我的氣喘不經又發作了起來
我不懂快樂的不想我幹麻一直讓自己痛苦勒**

唉!或許這是我的個性吧!
擔心東擔心西!!我只求未來了!不在望著過去
加油!加油!加油!

你們也是喔!為我的未來大大的跨出那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