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1:36:35Sophie

不爽

機咧
真是不爽
這次我擺爛那個胖子
他用他因為肥胖而變小的眼睛瞪我
老娘還是心不甘呼巄的說了對不起
而且他明明是禮拜一跟我說
又不是禮拜二
硬要說成禮拜二
阿是不會提醒我一下喔
我都會提省你ㄝ
你還是百爛ㄌ
麻ㄉ
老娘也不想跟他辯了

上次他擺爛我
還說我沒給他單子什麼ㄉ
沒給你不會來跟我要喔
那天我還提醒你咧 按
是以為沒單子就不用宣傳喔
還一付理直氣壯的樣子
現在你了解被擺爛的感覺
不要一付你很大ㄉ樣子好不好
你也不過體積大了點
以為自己是對的
難道你沒有記錯事的時候ㄇ
還要一直辯
辯就算 還有夠大聲
是怎樣 又不是大聲就贏了 按
發現不對也不會道歉
還有人不無所不知ㄉ 好不好
如果我那ㄇ厲害還來讀什麼書呀
問個問題 大驚小怪
好像我是從未開化的地方來的一樣
一直說你不知道 這你不知道什麼的
好像你最知道的樣子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