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8:10:38Sophie

完成三分之一

星期2剛完成我該辦的活動3個中ㄉ一個
今天我同學辦完他ㄉ參訪活動了

那天我的講座活動
因為辦在中午
一下課我ㄑ拿ㄌ公文然後就衝過去
一整個嚇到我了
沒想到人多到爆 = =+驚
跟我原本想的七 八十人完全不一樣
餐盒還不夠 我還去搜刮麵包點的麵包
這算有小小的成就感
連續一個禮拜早起寫黑版宣總算有代價了

但這也讓我體會到一件事

這個活動我算負責人
寫黑板宣呀 跑公文 受大家擺爛的鳥氣
但活動的時候 那個補習班的負責人
(這是一個補習班ㄉ升學講座 跑宣傳 借教室之類的工作 都是我負責安排ㄉ)
有一些後續的工作或事情都是請我們股的股長弄
甚至感謝也是對他說

讓我不爽的是 我受大家的鳥氣
最後的感謝不是對我說的
這種感覺很不好
因為這對我來說算一種肯定
而且
後續一些工作補習班不是請我幫忙
這讓我覺得我好像不是這個活動的負責人
而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別人做的
我只是一個工人而不是這個活動的老大
那當初我為什麼要這麼痛苦早起寫黑板
反正他們認定的負責人不是我呀 這一切又乾我屁事
表示他接下來那一場是不是我就不用在幫他們宣傳
因為他們找了我ㄉ股長
在說我們股長也擺爛我一次黑板宣

這算社會的縮影吧
有一天 你可能為了一個活動焦頭爛額
但別人卻看不到你的努力
甚至把這一切歸功於別人
這我也不能接受
因為肯定是辦下一個活動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