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7:59:40沁月*幽泉

吃醋(下)


※小瑤家※


  家裡,好安靜喔!

  其實...今天並不是因為生病而不想去學校,


  是因為..我不想見到他..


  見到他,就像會撕裂我的心一樣,好難受好難受,




『叮咚~~』



  「是櫻乃嗎?對喔!我今天沒去學校,她應該很擔心吧!」


  小瑤一個人獨自說著,邊去開門,


『叮咚~~』


  看來,她非常的急著見到我...




『喀』

  卻看見我不想見到的人--手塚 國光,



  「你..怎麼來了?」

     我好驚訝,因為他算是蠻狼狽的出現在我面前,


  「小瑤。」


  他突然把我抱入懷中,很緊很緊的抱著,


  「對不起...跟妳交往了3個月之久,卻沒注意到妳要的是什麼。

   對不起!」



  國光..就像是一個知道自己身邊的人事物要消失一樣,緊緊的抱住我,

  不讓我有溜掉的機會,


  「國光...你..」


  原本要放棄的我,突然燃起了希望,


  「小瑤,我知道妳昨天要跟我說的是什麼,
   但..我不知道我裝做不在乎卻傷到妳了。」


  「裝作..不在乎??」


  小瑤整個是被他的話給嚇到,「你是故意的?!」



  我的天哪!他居然...


  「是啊!原本要給妳surprise的,結果...弄巧成拙了。」


  小瑤感覺到眼淚在眼中打轉,


  原來...國光是要給她一個很大的驚喜,


  而因為她跟網球過意不去、跟網球爭風吃醋,才變成這樣,


  不過..因為這樣,她才了解到國光其實不是沒在乎他,


  而是不懂的表達....



  「國光..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


  小瑤的眼淚滑落,


  「是我...不應該跟..網球..吃醋...」



  「跟網球吃醋??」


  國光有點詫異,



  「因為....這是秘密!」


  小瑤馬上轉為笑容,


  她再也不跟網球吃醋了,


  因為,她知道國光再怎麼熱愛網球,也一定比不過他對她的愛!



上一篇:吃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