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7:00:13沁月*幽泉

不小心遇見妳§─2

真理子撲向瀨那,開心的說著,「是啊!好久不見了!^^」


「呵~我還以為妳不來了呢!」瀨那也開心的回抱她,

「對了,妳跟我不是同年紀嗎?妳讀哪間學校啊?」

瀨那稍稍讓兩人有距離,問著真理子,

「嘻~我爸媽他們決定讓我去讀王城學校。^Q^」真理子吐吐她的小粉舌,

「喔!原來唷!」

「恩,對啊!咦~真守姊姊勒?」真理子從小就和真守及瀨那認識了,

「不知道耶!我有跟她說,只是不知道她會不會來..」瀨那有些落寞的說著,


「就說你有戀姊情節,還說沒有!糗了吧!哈哈~~」真理子笑罵著瀨那,


「才沒有勒!」瀨那馬上反駁,嘟著嘴,


「呵~好了,我要去觀眾席看你們泥門和那個戀之邱比特隊的對決了,掰啦!」真理子說完便跑向觀眾席,尋一個位子坐,


「我..真的有嗎?」瀨那想著真理子對他說的俏皮話,


『就說你有戀姐情節吧!』



●○●○●○●○●○●○●○●○●○●○●○●○



真理子走到離春人不遠的位子上坐著,


「恩~瀨那真的長大了,想到小時後他被欺負的樣子,到現在身為堂堂的美式足球的經理,就覺得他變的可多呢!」真理子小聲的說著,有種欣慰的感覺,


『咦~那不是那個女孩子嗎?』春人剛好瞄到她,有些許的開心,


兩隊就在哨聲開始後,開始了一切的對決,


一直到第4節快結束時,泥門不小心丟了3分,讓在場的人替他們緊張了一下,卻來了一個帶著有色護目鏡的21號選手上場,


但也苦了春人,


「咦~那個不是有名的藝人--櫻庭春人嗎?」

沒錯,這就是蛭魔妖一為了讓春人不在場上看21號選手打球,所說的話,


「啊~~櫻庭哥哥!!」一群戀之邱比特隊的女生衝向春人這邊,


「遭了,剩下的交給你拍了!進。」

說完,春人便跑走了,可是沒想到進居然將攝影機弄壞了,也跟著追著春人,


「咦~剛剛不是..」真理子看向被追的人--黃色的頭髮--櫻庭春人,


「哇~怎麼又被追啦!要去幫他嗎?」真理子歪著小腦袋想著,舔著手上的冰淇淋,


過沒多久,泥門的蝙蝠隊已6比3擊敗了戀之邱比特隊,


這時真理子又看見春人衝回來這兒,又看看手上的冰淇淋,

「嗯,我知道要怎們擺脫她們了。」


真理子馬上衝到春人旁邊,


「妳..」春人看見真理子有些嚇到,


「噓~我來幫你的。^^」一樣的笑容,又出現在春人面前,


「咦~櫻庭哥哥旁邊是..」
「櫻庭的旁邊怎麼會有個女生?」

不只那群女生連進都有些疑惑,


「呵~你們好啊!^^」真理子開心的問候那群女生,天使的笑容,

「你們好像都很喜歡“春人”喔!」真理子故意加重春人二字的聲音,


「是啊!妳是..」一名女生首先問起她,


「我是他的未婚妻..」真理子這句話不僅嚇到那群女生,還嚇到了春人,


「我..」春人正想解釋,卻被真理子用冰淇淋堵住嘴巴,

「配合一點,不然你會被追的很慘..」真理子小聲的對春人說,


「唔..好。」


「好什麼?櫻庭哥哥..」一名女生瞧見他們二人行為怪怪的,馬上問春人,


「好吃。」春人親暱的把手放在真理子的腰上,「謝謝妳喔!我美麗的未婚妻..」


「呵~你喜歡就好了!」


兩人故意裝的很親暱,讓那群女生知難而退,


「原來櫻庭哥哥已經有未婚妻了..」

那群女孩很落寞的離開,剩下進、春人和真理子,


「呼~總算走了。」真理子稍稍的嘆口氣,


「咦~什麼意思?」進不明白的說著,


「呵~她是幫我的。」春人開始向進解釋一切的前因後果,


「喔~原來如此啊!」進明白的說著,可是看看手上那個被他弄壞的攝影機,「那個..櫻庭,這個..」


「天啊!你怎麼弄得啊!」春人看到那個壞掉的攝影機,心疼的說著,
「我剛剛辛苦拍的,都泡湯了..」


「呵~你們需要這場比賽的資料啊?」真理子看著他們二人的傑作--受損的攝影機,


「是啊!」進無奈的說著,「對不起,櫻庭。」

「沒..沒關係啦!」春人難過的看著他的寶貝物品,


「好了啦!我有拍下來啦!你們需要的話,我借你們啦!」

真理子看看他們兩人的頹廢樣,就覺得好笑,


「真的嗎?!」進和春人高興的說著,

「真的啊!難道我會騙你唷!」真理子邊說邊去拿她剛剛拍的攝影機,


「可是..」春人提起了疑問,


「嗯?」真理子將攝影機放到春人手上,「怎麼了嗎?」


「妳不是泥門學校的人嗎?為什麼要幫我們?」

春人提到這個就有些不高興,他剛剛看到真理子和瀨那擁抱的模樣,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