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17:39:07sophialvy520

購買日本藤素前需要知道的幾個問題

日本藤素研發背景

經研究調查發現,大部分男性到了30-40歲期間,因為生活,工作的壓力,以及生活飲食的不規律和缺少運動的原因會出現性能力下降的現象,最多表現是:出現中途疲軟現象,硬度不夠,性欲下降等症狀。針對這個症狀日本京都滋賀縣制藥株式會社經過5年研發,投入大量資金,終於在09年研發出日本藤素這個產品。日本藤素針對中途容易疲軟,硬度不足這一針對有特別好的效果,而且日本藤素為中草藥配方,服用基本沒有任何副作用。這也是日本藤素那麼火爆的原因之一。

 

溫補療養產品,藥效是較為溫和的,按療程吃平時療養每天睡前一粒,按療程吃能夠改善男性中途疲軟,性欲下降。

日本藤素效果:全球多家臨床認證,有效率達到百分之九十九

國外速效類產品效果:雖可以快速充血,達到速效壯陽的目的,但是它帶來的副作用也非常大。

傳統配方效果:需要辨識施治,對腎虧患者有壹定的效果,對陽痿的患者沒有明顯的改善。

日本藤素安全性:純植物沒有任何副作用,比較這合20-60歲的年齡使用。

國外速效產品安全性:會導致頭疼,臉發紅,腸胃不這,陰莖局部不這,視力模糊,血壓過高等現象。

傳統配方安全性:壹般都是沒有副作用,屬於中藥治療。如果能夠對症下藥,治療時間較長,但是切記壹定要找對方向,要清楚是腎陽虛還是腎陰虛。不然只會這得其反。

日本藤素產品介紹:補腎填精 助勃延時 增強活力

每天一粒日本藤素,按療程服用后日本藤素效果:

1.提高性慾,延長性過程

日本藤素能延緩性腺軸的功能的退化,阻止腦內性神經介質的改變,有效的提高男性性慾,增強快感的平衡性興奮,延長性過程。

2.增強勃起,是堅挺有力

日本藤素可使神經過程活躍,生精功能改善;增加睪丸酮分泌,對陰莖無法正常勃起,勃起無力;中途疲軟是一對一的 功效。

3.益氣通絡,改善微血循環。

日本藤素中成分既能補腎又能活血,從而使該方達到益氣養陰活血通絡功效,另外該方獨特的轉離子生物因子改善海綿組織微血循環,增加陰莖海綿體血流量,是陰莖充血,膨脹,壯大,

4.提高免疫力功能,增加生理機能

日本藤素能夠促進人體細胞再生和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調節能力,具有明顯的改善;抗病毒和延緩衰老的作用,產品日本藤素還可以促進蛋白質合成,升高睪丸酮水平,改善附件器官重量指數,恢復生理機能,提高免疫功能。

5.培元固本,壯陽生精

日本藤素所含成分不僅具有益腎填精之功效,還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的作用,久服能延年益壽。還具有調節內分泌保養腦組織,減少神經細胞凋亡和培元固本及壯陽生精的功效。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本藤素的資訊請關註台灣藥局https://www.twyaoju.com/shop/tengsu/或加藥劑師line:twyaoju隨時咨詢

台灣藥局是一家受品質保證局監管的老牌知名藥局公司,信譽好、品質有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