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05:22:27sophia

A & J 序曲

[喂 是妳阿,好久不見了...]看了看時鐘正好是午夜十二點,那邊應該是下午五點吧。

用毛巾撥了撥帶著水氣的頭髮,Jeremy 隨性的坐在沙發上,聽著話筒的另一邊傳來絮絮叨叨的聲響。
 
{所以阿 你不覺得真的很過份嗎?!我沒嫌他年紀大就算了,他居然說我的頭髮顏色太像大便了,這!!真是!!@#$%...}

隨手拿了本雜誌看到信宇和韓依一起製作的電影原聲帶在音樂大賞中獲得多項提名,並且獲邀參加音樂盛典,成為在偶像團體氾濫的歌壇中,少數沒有華麗舞台效果的表演者,這果然是他們的風格,只做自己喜歡音樂,卻還是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鳴。

[我說,你不是本來就不想去相親了,這樣不是替你解決一個大問題了嗎?]真搞不懂,不管誰先嫌棄誰結果不都一樣嗎?反正她本來就沒有想要相親結婚的意思。

聽到回答後,話筒的另一邊傳來瘋狂的咆哮聲。

{這完全不一樣!!!你有沒有尊嚴阿,要是你最自傲的音樂被人家嫌棄像是挫塞時候跟屎一起傳出來的屁聲,你會開心嗎?}

阿...是會有點崩潰啦,但是難道沒有委婉一點的比喻嗎?= =

[你小聲要是喬瑟叔叔聽到你又爆粗口,他一定會昏過去。]為什麼明明就是有英國貴族的血統的人,卻可以那麼流利的用韓語飆出這些骯髒的句子。

{不要再跟我提到那個老傢伙,他居然還跑來勸我把頭髮染金,難道有韓國的血統就那麼不堪嗎?}

唉呀,居然踩到她的底線了,難怪會被駡成老傢伙,看來愛女成癡的叔叔要看她的臉色好一陣子了。不過這樣也不錯啦,誰叫他有了再娶的幼齒老婆,就忘記了已經上天堂的孩子的媽,是該吃吃鱉。

不過,這次到底會吵到什麼程度,嘖嘖,真是令人好奇。

{你有聽到嗎?我說我等等要上飛機了,應該後天會到韓國,你要來仁川機場接我喔,不然...我就把你小時候......}

[停!!夠了,下面的東西就不用再說了。]到底想整死誰,不是父女吵架嗎?為什麼波及遠在韓國的我,我還想好好的做好廣播,偶爾發一兩片單曲,然後平平淡淡的渡過這一生,這要跟這個二貨扯上關係,這些平淡的小願望就是個幻想。

但是,另一頭的人卻有著跟Jeremy完全相反的想法,{你就等著帶我去好好的玩吧。ヾ(*´∀`*)ノ}

[我知道了...就這樣,好,時間不早啦。我掛電話了。掰。]
嘟-掛上電話後,躺在沙發上,想著到底是有多久沒見面啦呢?是從我十八歲時為了玩音樂就一個人從英國跑來韓國闖蕩,算算也有九年了,真的是好久不見了...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