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7:58:05sophia

後續曲(11)



不出信宇所料,韓依果然來到了明洞的教堂,他遠遠的就將食指放在嘴邊,對修女做了個暗號,然後在離教堂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等著。只是,他沒想到的事…

 

韓依一見到修女就笑著說了一句:「柚子茶跟在我後面對不對?」

 

「妳怎麼知…阿!!該死。」,修女懊惱的捂住嘴巴,氣自己話說太快。

—如果之前不知道,現在也都知道了。

 

看到了修女的反應,韓依笑得更燦爛了,只是她笑的越燦爛修女就越發寒。

 

「嘿嘿嘿,院長自己猜吧。我才不跟妳說,誰叫妳都不告訴我。」,韓依將手插在胸前得意的笑,看到韓依這個樣子,修女就更頭痛,因為她在她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影子。

 

思考了一下,修女決定要出賣信宇,比起信宇,她一手調教出來的韓依實在是恐怖太多了。嘆了一口氣,在心中暗自懺悔過後,無奈的說:「好吧,我要怎麼幫妳,一起衝出去把他打昏抓回來審問嗎?」

—可憐的孩子,我儘量不會打到你臉的。

 

「不用了,院長妳讓我更加確定了他就是柚子茶,這樣就夠了。請幫我交給他我的手機號碼。」,遞出一張紙條給修女,然後對著她眨了眨眼睛。

 

接過紙條之後,修女不解的問:「然後妳要怎麼做呢?」

 

韓依對修女笑了一下,轉過身向修女揮了揮手就逕自走掉了。

 

修女看著韓依離開的背影,又默默的看著手中的紙條。

—更正,這孩子比她年輕時更恐怖。

 

在韓依離開教堂後,修女向信宇招招手,示意他進來教堂裡面。信宇看到韓依正在東張西望以龜速前進,就安心的去找修女。

 

「您好,剛剛沒正式和您問好真是失禮。」,信宇中規中矩的向修女問好,並且誠心的鞠躬。

 

如此有禮貌的信宇看在修女眼中,真是慚愧無比。

—孩子,知不知道你都快被我給賣了。

 

勉強裝出像平常一樣莊重的笑容,「別這樣。這是韓依(叫我交給你)的手機號碼,就收下吧。有可能哪天(就是今天)會用到的。」,遞出韓依交給她的紙條,修女等著信宇接過紙條時,心臟跳的特別快。

 

未在第一時間接過紙條,信宇遲疑了一下,「這樣好嗎?是韓依給您的聯絡方式。」。

 

「呵呵,我已經背起來了,你就快點收下吧。」,修女越笑臉越僵硬,她萬萬沒想到她會有那麼驚慌的時候。

—你就快點收下吧,我不想再說昧著良心的話了。

 

信宇往韓依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便收下紙條,在和修女道別後,又追了上去。

 

修女看到信宇收下紙條匆匆離開後,笑著對著信宇的背影揮手,眼角似乎還泛著淚光。

—孩子,我會好好的為你祈禱的。

 ----------------------------------------------------------------------------------------------------------------------------有點反轉的感覺吧

哈哈哈~~~~可能因為打這篇時剛好是跟朋友玩回來

打的比較輕快一點

之前...我試著去計算打一篇文要多久

結果花了四小時才打了19XX字

大概兩集左右

所以不要怪我上傳太慢囉

 

最近阿

看完了鄭容和跟朴信惠演的你為我著迷

sophia要在這邊為他們抱不平一下

其實不一定要像城市獵人那樣轟轟烈烈的才算好看阿

像sophia這樣沒有男朋友的人(QQ)

反而覺得平凡穩定的感情很不錯耶

最好每集都在現恩愛

而且李紳對葵媛付出很大阿~~~

 

我會在下一個Jeremy的故事中試試看

平平凡凡的故事~XDDD

上一篇:後續曲(10)

下一篇:後續曲(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