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00:26:15sophia80802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試用報告



首先要先謝謝小天使讓我可以晚點交
不然我都想哭死了 誰叫我人都在宿舍很少回家@@"....


一回家就趕緊跑去看看自己抽到的東西
這小小一瓶的東西 裡頭裝著一個禮拜(兩天份)的去角質凝露
幸好我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去角質了
可以來好好試試!!~~~










先洗臉 然後我這個人真的都走很省路線的
所以我也沒有擠出很多很多

神奇的地方來了!!

我明明只用一點點 我的臉也頗大的
結果卻可以讓我用完整張臉 有嚇到我!!

而且我是洗完臉用的 所以臉色都還濕濕的


我只能說 要是用我之前那個牌子 根本不是這樣

而且這種東西 真的!要用就用沒有顆粒的
不然會傷皮膚喔!!



我超愛凝露 這質感很不賴



洗完後 皮膚是緊實的
也很光滑 我很滿意呢:)


我才使用一次就這樣了
我更期待過幾天的第二次使用!!!



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用到三次吧 哈哈...
但有時候也不可以太省啦~~!!!

可能是下意識想省著點用吧!
畢竟是抽到的







產品介紹:
 
i-Three的三大核心元素為
Inventive(創 意的)、In(流行的)、Iconic(流行象徵的),而取名為『 i-Three 』,專為20~40歲對自己有自信與充滿活力、喜歡創新多變,天性浪漫且對未來充滿幻想的女性所設計,ㄧ個充滿優雅氣質、熱情與獨特個性的女性品 牌,You are the star的品牌精神,強調All in one保養,給肌膚全方位的呵護,打造動人美麗的青春風采。
官網:http://www.i-three.com.tw/

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皮脂平衡素能加強肌膚新成代謝機能,代謝老化角質,讓肌膚好吸收其他保養成份,蘆薈萃取液同時能夠舒緩保濕與安撫修護肌膚,給予肌膚完整的保護,調理肌膚至最佳狀態。
愛水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質地溫和,他會先從膠狀液化為更輕柔的液狀,最後柔軟角質,去除角質。
主要的成分是蘆薈萃取液,讓去角質之後的肌膚保水;去完角質之後的膚觸柔軟、細滑,且因為老廢角質的去除,肌膚更顯的明亮光采,後續的保養也更可以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除了臉部肌膚之外,也建議可以使用在手肘或是腋下等這些容易堆積角質卻又敏感的部位,讓肌膚更加柔嫩,去除暗沉。

■ 主要成份
《蘆薈萃取液 》舒緩保濕;安撫修護肌膚、蘆薈精華,溫和天然的成分,給予肌膚完整的保護:補充水分、調理肌膚至最佳狀態。
《保濕劑》加強補充肌膚的水分,維持水嫩的狀態。
《皮脂平衡素》溫和的去角質成分,能夠幫助肌膚除去老廢角質,加強皮膚新陳代謝。

* 配方溫和,使肌膚恢復原本的柔嫩與明亮
* 能除去老廢角質
* 同時能夠舒緩保濕與安撫修護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