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07:06:41長小魚

上帝手心裡的寶貝, 一歲囉!

親愛的大頭小嘴恩:

媽媽現在雖是疲憊至極到想和你一起倒頭睡去,

但仍舊選擇打起精神來為你的一歲生日做個記錄!

相信寶寶滿周歲, 對很多獨自養育孩子的辛苦媽咪來說,

是個深具意義的里程碑,  更是心中抑或是臉上所掩藏不住的一種成就感與驕傲

但對我來說, 我卻覺得身為母親自己實在是有太多的不足,

有太多需要成長改進的地方!

即便我已幾乎將全部的時間都投入在全職母親與全職家庭主婦這兩個角色,

我的犧牲奉獻, 還是不到一個足以讓遠方家人與另一半點頭肯定的地步

因為有時候, 我仍會因為睡眠不足而影響情緒

也有的時候, 我會在心裡偷偷羨慕那些可以追求自己事業與學業的兼職母親

但是, 親愛的大頭小嘴恩

媽媽知道如果生命中沒有你, 媽媽也不會因為多念一個碩士學位

或博士學位而變得更加高貴

更不會因為每年多賺幾萬塊美金而讓這個家更平安更幸福



若不是生命中有你, 媽媽大概無法明白過去的自己是多麼幼稚無知,

也無法體會你的阿公阿嬤當年養育媽媽有多麼的辛苦!


感謝你, 讓媽媽知道母親是世界上最最艱難也是最最偉大的工作

感謝你, 因著你的存在, 媽媽的精神世界更豐富也更接近完整!

感謝你, 幫助媽媽成為一個更討神喜悅的人!

親愛的兒子, 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幸福!

永遠愛你的常小媽


08,13,11 虎寶貝的聯合慶生會


常小媽負責做party指示牌


幾個先到場的虎媽們拍照留念! 感謝眾虎媽們把會場布置地如此美侖美奐, 簡直可以辦婚禮了!


這位粉紅小公主太夢幻了!



寶寶們要吹蠟燭吃蛋糕囉!






陳靜阿姨做的戚風蛋糕太好吃了!





謝謝勒勒哥哥親臨現場送給弋恩的ㄅㄨㄅㄨ氣球

 
  我穿這樣很帥吧!

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我乖乖戴上帽子


Elephant媽咪做的蛋糕比Smith買的蛋糕好吃一百倍!





總共有五個男寶寶和五個女寶寶參加聯合慶生會唷!






二十年後, 恩恩會變成莫札特嗎?






下午的抓周大典, 虎寶首抓音樂盒, 再來就是滑鼠, 其餘的毛筆啦聖經啦聽診器印章等等等, 他通通掩面不看!
虎媽們說恩恩以後就當IT音樂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