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02:19:12長小魚

虎寶貝的耶誕party

 這周末, 我邀了另兩家的虎寶貝來家裡玩耍

   三隻小老虎一起躺在嬰兒床上, 千姿百態, 可愛極了!

 

   其實這一次的小虎party, 算是我人生中的一個Misssion Impossible,

   原本很擔心自己的廚藝不精, 再加上家裡也就是小小的two bedroom,

   深怕這樣的聚會無法賓主盡歡

   然而 好在媽媽們能互相體諒, 各家都帶了兩道開胃菜來pot luck,

   常小媽只需準備六道菜就能滿足八個大人的胃啦

   在此也要感謝老公在我忙著做菜的時候 幫我看顧虎寶

   他們父子間的感情真是愈來愈好 

   (從上周起, 虎寶開始會在媽媽的懷中尋找爸爸的身影了)

 
   也要感謝書紅的媽媽

   那晚書紅媽媽吃完飯後就幫我抱虎寶, 好讓我能夠安心地吃飯...


   有了孩子後, 無論是吃飯還是睡覺, 都不若以前那樣稀鬆平常

   好比吃飯吃到一半, 要中場休息跑去餵奶

   睡覺睡得正香, 硬是要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幫寶寶換尿布

   咖啡沒喝個幾口, 就要被寶寶的呼喚聲打斷...
   
   部落格寫到一半, 思緒要馬上跳回柴米油鹽醬醋"奶"...

   感覺每一天的生活, 都像在打仗一樣艱苦

   這幾個月的日子和過去三年的悠哉生活相比,  真是天壤之差

   但我並不覺得現在是地獄而過去是天堂

   優雅的人生雖然讓我懷念 

   但現階段的作戰生涯, 卻也樂趣無窮

   孩子真是上帝給的產業, 他漸漸地成為我生命中最富有的部分

   女人當了媽媽後, 無論是外部生活或是內在生命,

   都被徹底翻轉了呀

  

左起: 五個月的虎寶 三個月的虎寶  四個月的虎寶






兩隻小虎哥在搶奪小虎妞




  







  




  

上一篇:虎媽老實說

下一篇:虎寶滿四個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