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00:05:43長小魚

懷孕第三十三周---虎寶乖乖把頭往下降了


 今早和簡去醫院做了例行的產檢

   醫師問我有沒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或是有沒有甚麼問題要問

   我說目前唯一困擾我的就是晚上睡不著, 因為寶寶喜歡在夜間做體操...

   (即使這陣子已經轉往King size床, 偶爾還是會搞到天都亮了才有睡意...)

  我又告訴醫師, 這幾天最讓我煩心的就是寶寶的頭部是否已經往下降了,

  因為之前聽一個孕婦朋友說她的寶寶都已經三十六周了,

  卻還是橫躺在子宮裡做大爺...
 
  於是醫師量完虎寶的身長後, 摸了摸我的肚皮, 很肯定地告訴我: His head is down.

  一聽到這句話, 我禁不住對虎寶說:

  你好乖,  你都聽到媽媽在肚皮外對你的"喊話"了...

   感謝神, 垂聽了我連日以來的禱告, 讓我這一顆不安的心再度平靜了下來

   在此更是祈求神, 幫助我的那位胎位不正的朋友來經歷你奇妙的作為
 
   祈求神讓她寶寶的頭部趕緊下降, 做好出生的準備

   還記得上周在福音組的聚會中, 我那位還不信神的孕婦朋友說:

   醫師說我寶寶的頭是不太可能在近期突然下降了...

   如果你們的禱告真能夠使寶寶的頭部往下降,  那未免也太神了吧!

   我為這句話迫切地向神禱告, 懇求上帝讓她來經歷你的神奇大能!


 

  應大姊要求, 在上周末拍了一張剛滿32周的大肚婆玉照

  我身旁的藍色搖椅, 是Hanju姊妹的愛心, 還記得是四月份的時候

  Hanju的老公CC和冠良合力把這個沉重的餵奶椅扛上我家的...

  Hanju真是幫我這個準媽媽省了不少錢, 我還在想, 到時候baby shower的時候,

  我恐怕無法make a list 了...

   因為該預備的, 上帝都透過姊妹幫我預備好了

  再加上常小媽自己努力在pregnancy center 兌換用品,

  無論是Crib(嬰兒床) 或是stroller( 嬰兒推車) 等要價比較高的東西,

  或是一些便宜又美麗的二手嬰兒服, 我都幫虎寶預備好了呢...

  目前我們唯一花錢幫虎寶添購的, 就是car seat 和奶瓶刷,

  Dr.Mom等不適合買"二手"的東西

 

  圖片中的奶瓶消毒器和尿布桶是來自芝加哥Yanting阿姨和Kebin叔叔的愛心

  有個兩歲女兒的Yanting 阿姨說, 這兩樣法寶非常管用










 

 

  
常小媽 2010-06-26 22:54:31

如果要買一個全新的餵奶椅
大概要 150美金吧!

大姐 2010-06-26 20:30:57

餵奶椅!! 舒適的椅子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