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5:16:14長小魚

給虎寶的英文胎教--重返ESL課堂

 嚴冬已過, 住家旁邊的粉色櫻花樹與消失於山頂的白雪捎來了春天的信息...

   就在這一季, 我決定重返ESL課堂, 並且在韋姊的推薦下,

   每周固定去Pregnancy Center一次, 透過該組織的

   learning while earning政策, 用上課時數兌換baby bucks,

   免費獲取許多嬰兒用品...

   但願這些督促我speaking English的課程能夠讓虎寶提早"享受" 英語胎教,

   怡然自得地在雙語的環境下成長茁壯...

   除了上課, 常小媽也很努力地吃喝玩樂, 盡量參與各種Party,

   好讓自己吃的營養又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真是感謝上帝, 今天第一次去上ESL, 就碰到了farewell Party,

   下課後大家就前往Urban Park 野餐去了...

    I brought Chinese noodles and fruit.





The Lemon cake made by my teacher Cindy


Lemon cake的橫切面...Yummy!


  
The birdhouses made by my classmate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是我第一次踏上這片不太像沙漠的"綠洲,"

   因為除了仙人掌以外, 我還看到了瀑布以及五顏六色的花朵...

   當時陪著簡翻山越嶺地來到貴寶地面試時, 我曾驚呼: 這裡是國家公園嗎?
 
   在這麼美麗的山區生活, 會不會太不食人間煙火了一點?

   其實當時內心頗掙扎, 既希望簡能夠順利取得工作,

    卻又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適應這山上小鎮的"無聊生活,"

   也感嘆著芝加哥的音樂劇, 美食與棒球就要從此離我而去...

   然而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祂給我的真是超乎所求所想

   當我細細回味這段山居歲月, 我竟覺得日子過得比在芝加哥時還要充實...

   "無聊"兩字逐漸消失於我的口與我的心, 取而代之的, 是"有滋有味"四個字
 
   可能是因為肚子裡有了虎寶, 所以身旁多了許多知心的孕婦與媽媽朋友,

   另方面, 教會的服侍也滋潤了我的靈命生活...

   同時我也感謝神, 安排了幾個科學家弟兄在簡的身邊, 帶著他一起讀經,

   一起思想神的話語, 讓他的靈命生活能夠不間斷地擴展開來...

   神呀, 離了你, 我們真是甚麼也做不了, 感謝你讓我和簡能夠相信這是個天父世界,
 
   感謝你賜給我們更豐盛的生命!



  

  
   
 
  

  
   

    
常小媽 2010-04-28 10:29:54

看來媽媽愛小孩真的是天經地義的事呀

默大姐 2010-04-27 12:21:29

真是認真的常小媽! 當媽果然是不一樣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