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3:56:55長小魚

虎寶的治裝費, 省很大!

 有個教會的姊妹安慰我說, 生兒子的好處就是可以省下一筆治裝費,

   因為兒子不用打扮的太漂亮, 給他穿二手的就可以啦!

   何況嬰兒都長得很快很快, 所以買新的其實還滿不划算的...

   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希望將來可以幫虎寶打扮打扮...

   但必須是在省錢的前提下, 替他治裝

   於是今天陳孕婦再度走進教堂地下室的二手店, 想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幫虎寶物色到物美價廉的嬰兒服

   就在我把一堆小衣服翻來翻去, 看來看去的時候, 身旁一個美國太太很親切的問我:

   Are you gonna have a boy?

   我說: Yes!

   她又說: Is this your first one?

   我又說: Yes!

   然後她就很熱心地幫我找出許多原本一直都沒被我發現的"好貨"

  最後她還說: I'm working in the hospital, and I am doing in the first-born baby program,

                   you can call me when you have any questions!
 
  就這樣, 我留下了她的手機號碼...

 要結帳的時候, 負責收錢的兩個美國老太太很興奮地對我說:
 
 Wow!They look so new and so cute ! Now people also make cute clothes for boys!

 我說: Yes, I wish my baby can wear cute clothes!

 現在, 讓大家來猜猜, 我總共花了多少美金, 把照片中的所有嬰兒服帶走呢?



這些二手嬰兒服看起來真的很新...賺到了賺到了!

以後也不排除幫虎寶添購紅色或粉紫色衣服...




特別喜歡這一套棒球裝...






娘家媽媽和姊姊的愛心...大多是在麗嬰房採買的紗布衣, 紗布手套, 手帕等...

出手闊綽的姊姊還幫我添購了奶瓶, 奶嘴, 手動吸乳器, 媽媽背帶等

天呀...

還有紅遍法國嬰兒界的蘇菲長頸鹿!!





虎寶目前的家當
, 有不少是涵如送來的愛心--藍色小嬰兒床, 綠色音樂搖椅, 動物圖案的音樂布墊,

濕紙巾加溫盒等等等, 另外, 還有藍色嬰兒澡盆和磅秤沒有入鏡





特別喜歡這個五顏六色的動物布墊











 




 

下一篇:寫給虎寶的歌

常小媽 2010-04-04 11:55:07

大姊是覺得圖片中那些衣服太單調了嗎?

(目前還沒物色到超可愛的呀)

大姐 2010-04-04 10:47:10

後來發現小朋友的東西,好像越可愛越好,他們和我們大人喜歡的簡單線條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