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05:50:28長小魚

懷孕第七周---每天都在昏沉和噁心感中度過

打從高二那年護理老師放了生產錄影帶給全班看過後

當時我就下定決心這輩子決對不要懷孕生小孩

因為...實在是比恐怖片還要讓人感到顫驚!

然而, 人算不如天算, 我不但結了婚, 而且目前為止還沒離婚...

就在婚姻即將滿三年的這一刻,  我發現自己也走上了這條不歸路....

打從這個月的八號, 從驗孕棒的兩條槓得知自己" 中獎" 後,

一方面告訴自己, 這是神為我們夫妻所精心預備的禮物

但是另方面又擔心不已, 很怕胎兒會不健康或是流產

因為我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 經歷了長途開車的跨州搬家,

還不知死活的跑去Hot Springs National Park 泡溫泉...

如果這個孩子能夠存活到九個月之後並且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地來到這個世界,

那我也只能驚呼, 神呀, 你的恩典夠我們用!

( 如果有基督徒朋友看到這篇, 請為我們禱告...謝謝! )

在孕期邁入第七周的這個禮拜, 每一天都在昏沉和噁心感中度過

就如許多孕婦寶典裡所提及的, 早上和晚上會特別想吐...

明明沒吃什麼東西, 卻還是覺得胃很脹...

對很多食物都感到興致索然, 視油煙味為毒蛇猛獸...

突然覺得雞肉和豬肉很難吃, 但是如果有咖哩調味就會好很多...

開始討厭煮飯, 開始無法享受正常的飲食...

可是我向來是家裡廚房的老大, 如果我因此無法煮飯, 那全家豈不等著餓死?

加上我先生在這裡的工作才剛展開, 他自己每天也是忙的不可開交,

看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 捏住鼻孔, 繼續背起這個在此時期有如十字架般沉重的煮飯任務了...

阿, 懷孕後才知道懷孕一點也不好玩...當女人的痛苦遠勝當女人的樂趣呀....











常瑜 2010-01-13 17:02:56

To Winny:

結婚後 每次回台都好難和同學朋友見面

謝謝你們還願意記得我這個人...

更是謝謝你們默默在關心我,..

winny 2010-01-08 16:42:40

恭喜...
很為你高興...要多保重身體....有問題可以問我喔...期待看到你們的小寶寶

threesister 2009-12-31 03:17:06

我的e-mail是liumin3si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