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2:31:41長小魚

今生最大的心願

人在失去摯親之後, 往往都會有很多想法跑出來

於我, 我真是深深體會沒有任何東西比生命本身還要珍貴

學位, 工作, 頭銜, 吃甚麼, 穿甚麼, 住哪裡, 好像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昨天在網路上聽了張伯笠牧師(曾是大陸民運領袖)的見證分享後

http://video.google.com/videosearch?q=%E5%BC%B5%E4%BC%AF%E7%AC%A0&oe=utf-8&rls=org.mozilla:en-US:official&client=firefox-a&um=1&ie=UTF-8&ei=JwLyStOTC4iXtgeM1qy6Cw&sa=X&oi=video_result_group&ct=title&resnum=11&ved=0CEcQqwQwCg#

一時之間彷彿又被聖靈感動, 我坐在電腦前突然痛哭, 向主禱告懺悔

我向主懺悔這兩年多, 因為貪享在美國的自由生活, 而沒有盡心盡力去關心姊姊

我有時會想, 如果當初晚個兩年結婚, 待在台灣陪姊姊一起去教會,

或許現在姊姊還能開心地活在這個世上, 因為我記得以前還在台灣的時候,

只要我邀姊姊去教會, 姊姊都會願意陪我去, 甚至因為看我受洗了,

她也願意去受洗...

這個八月回台灣, 我在姊姊的手機上看到那麼多的聯絡人裡, 只有我的部分,

姊姊有打上親愛的小妹, 其他的人都沒有被打上親愛的, 當下我真是淚如雨下...

我好慚愧, 好慚愧, 我這個親愛的小妹竟然不能挽回姊姊的生命氣息...

我這個親愛的小妹, 給姊姊的愛是這樣的少這樣的少...我愧對姊姊,也愧對主耶穌

我一直相信姊姊是主耶穌親手交給我的小羊, 我應當盡全力去餵養姊姊的靈命生活...

然而因著我的自私, 我放下姊姊, 跑去美國...我真的真的, 覺得很對不起姊姊...

昨天下午我流著眼淚向主求告, 希望主耶穌能夠憐憫我的二姊以及我們全家, 

願所有的親友都能早日信主得救

願主耶穌在我的家族興起合適的傳福音的使者,

讓更多的親友能夠認識這位獨一無二的真神...

兩天前爸爸在越洋電話中告訴我, 他已經把家裡的佛經都清走了,

爸爸說佛經讀起來實在是玄之又玄, 讀了還是不知道裡頭想說的是甚麼

爸爸說還是聖經讀起來比較有條有理, 也有歷史脈絡可循...

至於媽媽,  媽媽一直是個好心腸的人, 只是習慣了傳統的燒香祭祖,

並不知道這創造宇宙天地, 供應我們食物的, 就是那位深愛著我們的神...

在電話裡我跟媽媽說, 神與我們的關係, 就好像那些在世界上,

默默付出金錢與愛心給孤兒的大善人, 我們都是世上的孤兒,

神一直默默地在關心我們, 供應我們, 只是我們這些孤兒

從來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偉大的爸爸...
 
媽媽聽了我說得比喻之後, 好像有些開竅了,

媽媽說: 總之我們心裡要有神, 要尊敬神

後來我又跟媽媽說, 這個十一月二十二號,志鈞就要在教會受洗了

媽媽說:真的呀, 志鈞比較有智慧

我說: 媽媽你也可以呀, 只要你願意相信有這一位神, 用心去感受祂,

無助的時候記得要向祂禱告, 要記得依靠這位滿有能力的天父上帝...



昨晚我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夢見二姊和我一起抱著飛機的頭在天空裡快活地飛翔,

我們還用手把方向盤轉到北方, 忽然間, 我明白了, 神已經垂聽了我的禱告...









是的, 根據聖經, 天堂就在北方的極處...

親愛的家人, 只要我們都成為神國的兒女, 以後我們都會在天堂相見!







常瑜 2009-11-15 22:56:00

Hello, enne,

我會轉告他的

不過最近我們忙著搬家

希望他能夠空出時間來好好寫一篇...

enne 2009-11-15 22:09:58

可以請老簡分享他的見證嗎?我想會對向科學家們傳福音很有幫助。

常瑜 2009-11-10 01:37:47

我最近看了一些文章, 說撒旦也會假扮過世的親人告訴我們一些歪理, 好藉此動搖我們信主的決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志鈞快要受洗了, 最近這種夢境理的屬靈爭戰特別嚴重...我這兩個月常夢見大蛇,夢到我和姊姊合力把蛇砍了...也夢到一些猛獸,還夢到姊姊用針線縫了獅子的臉給我看... 有人說 蛇就是撒但, 獅子則是預表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