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00:34:43長小魚

感謝主, 我的丈夫決志信主了!


昨天芝加哥海德園教會的主日崇拜安排了一場佈道大會

很感謝王志勇牧師和我們分享基督教與人生的真諦

王牧師說, 永生不是指死後上天堂如此而已, 而是要在今生今世

認識神, 你的主, 要在今生今世過著生命裡有品質, 有品味的日子

是呀, 耶穌來到世上就是要讓我們的生命更豐富

因為他就是道路 真理 與生命呀...

今天無論你的財產多豐厚, 學問多好, 身體多強壯

若生命裡沒有主耶穌同行, 那真的就是活著的死人,

生活中除了工作, 吃喝拉撒睡, 就再也沒有其他可以訴說的了...

感謝主, 我的丈夫也在昨日的佈道大會結束後

應著聖靈的感動, 在和王牧師與龔牧師, 以及Eric 長老懇談後,

決定向神認罪(註) 悔改, 決志要跟隨耶穌, 一生追求真理, 過基督徒的生活

雖然我和我丈夫對於整本聖經還沒有了解的很透徹

但耶穌已經先用祂的愛感動了我們,

現在的我真的可以體會, 追求真理的日子, 是何等甜美;

聖徒之間的彼此交通, 是何等奇妙

感謝主耶穌在我們要離開芝加哥前往下一個里程碑的時候

抓住了我丈夫的心, 讓他擁有一個渴慕神的國和神的義的新生命

同時也感謝神透過了我丈夫這位嚴肅的思考者,

讓我對於聖經真理更加追求...

為了追求真理, 我的科學知識與神學知識也一併增長...

這真是超乎我所求所想!

感謝神, 讓我們夫妻能夠一起在靈命上並肩而行, 面對未來的風風雨雨,

這是何等美好的戰役...

記得王牧師說過, 真正的革命是靈魂深處的革命, 我但願在未來闔上眼睛

的那一刻, 我能夠毫無恐懼地向神交帳

註:

   罪是甚麼? 殺人放火才算為罪嗎?

   貪心, 貪吃, 驕傲, 欺謊, 嫉妒, 看A片, 不孝順父母,

   去廟裡拜偶像, 過度崇拜金錢或是學術, 都是罪

   但因為這個世界沒有一個義人, 一個也沒有

   所以耶穌基督只好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而又復活

   以此帶給我們靈命上的救贖, 與永生的禮物



   






















小魚 2009-09-30 21:54:02

對呀
有共同的信仰
就會有共通的語言和價值觀
也比較有默契
這樣以後若有小孩
也比較知道怎麼同心協力愛小孩了

小花 2009-09-30 12:11:14

親愛的小魚,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夫妻同道同修是很幸福的事!:)

長小魚在芝加哥 2009-09-29 09:12:09

每個苦難的背後
都有一個更大的禮物

多為家人禱告吧

神說一人得救 全家得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