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5:31:20長小魚

陪讀太太下午茶&讀書會

這個暑假和幾個年紀相仿的陪讀太太互動較為頻繁,

有時候會在週末一起出遊,有時候會打電話互聊近況,

『同是天涯淪落人』,和她們相處起來特別窩心,談起話來特別自在。

上一回在前往ESL的地鐵上教了芳「現在完成式」的文法,

後來她請我去家裡品嚐她精心研發出來的辣味小吃--孜然河粉,

那撲鼻的孜然與芝麻香,到現在都還在我的世界裡徘徊!

明天下午,要和另個新手媽媽愛霞以及芳去歐洲超市旁邊的廣場下午茶,

一來可以和愛霞的小寶貝玩,拜讀她的育兒經,二來可以和芳交換彼此的

讀書心得。我在電話中告訴芳,最近的我在研究心理學,芳說她正在讀

「窮人如何致富」。

我非常希望,下午茶& 讀書會的活動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這是我今年初回到芝加哥後,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等九月搬完家後,我就有客廳可以邀請朋友來家裡喝茶聊天囉!

喔對了,兔子亭的中法混血寶貝也即將在本月底誕生!!

我認為完美的婚姻生活除了夫妻感情和睦,有共同目標之外,

擁有一兩個知心好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尤其人在海外,朋友更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資產。

然而,最最親密,永不離棄我的朋友,是天上的那位神。







愛霞和她的寶貝JEROMY
0814,08, 陪讀太太的第一次下午茶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