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1:09:56長小魚

在芝加哥的第一次火車旅行--From Chicago to Champiagn &Amish(2

Amish小鎮某家店內的紅髮娃娃 (據說紅髮娃娃在當地非常有名)


抵達香檳車站後

和簡老大的哥兒們碰頭

一車共五人 前往車程約四十分鐘的 Amish小鎮

Amish是一個特殊的基督教支派

在十七世紀末期就有了

他們在生活上奉行環保主義與家庭主義

以馬車當作交通工具

而且堅決不使用電力

連冰箱底下都是個煤炭堆

而凡是(他們認為)會危害到家庭生活的產品

都被Amish 謝絕門外, 好比電視、電話、音響...

除外,他們也不買保險,不從軍

連美國政府也無法干涉他們的生活

相關連結:
http://en.wikipedia.org/wiki/Amish
著名的Amish 娃娃
Amish的交通工具---馬車
這個小鎮上有許多溫馨的家具店

讓我流連忘返

重視家庭生活的Amish

自然喜歡把家裡打造的溫馨又美麗

他們的木工和手工藝非常優秀

而我也在此發現了我在小說創作過程中不斷提及的搖椅與吉他

我時常覺得

是我自己的心在帶領著我

走向未來

因為我是如此認真的在寫小說

所以我的小說也有了靈魂

是這個靈魂帶著我來到了這個小鎮
在這裡, 我找到了自創小說 < 天堂的祖母綠傳奇 >

中的那把老奶奶特製搖椅...
我在小鎮的樂器店裡

發現了一把紅色的迷你吉他

離去時

買了一隻紅色的笛子和一個迷你聖經造型的削鉛筆機

喜歡這個木製的麵包盒

想像這個盒子裡裝滿了許多圓滾滾的手工麵包

吃了就會讓人忘記煩惱
這個小餐車, 多可愛呀

圖片上方是兒童桌椅,小巧迷你
走累了 就坐在小鎮店家外頭的搖椅上

運動鞋躺在竹墊上 真是休閒呀
希望有一天我和簡老大可以像這對老夫妻一樣

躺在搖椅上 回想我們走過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