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4:27:25長小魚

關於結婚禮物

< 簡阿呆的好友送的結婚卡與水晶愛情鳥, 我喜歡這個立體蛋糕! >

至今結婚半年了

終於有空編輯與回味自己的結婚照

並且把大家送的禮物拍照留念...

去年底一結完婚,

我還是繼續上班, 直到今年三月下旬, 才真正放下所有的工作...



< 簡阿呆的老闆送的廚具>


有一些禮物放在台灣 沒有帶來芝加哥

等年底回去

我要好好幫它們拍照

這一切 沒有別的

就是感謝

感謝大家的心意...

想到以前幾個好姐妹結婚

我只有奉上禮金 卻沒有精心挑選禮物或是卡片給她們

現在想來有點懊悔

畢竟婚禮一生一次

就算再忙

也應該給好友最特別的祝福...
香水是堂妹送的, 小熊是高中同學阿芳送的,

愛心拖鞋是復興的老師送的

其實她們還送了香水蠟燭和沐浴乳,

不過放在台北和台中家裡...
<簡阿呆的研究室同學送的>

來自陜西的數學天才送我們的結婚禮物

這是他陜西老爸去向大師求來的畫

我很感動能收到這樣的禮物!




上一篇:陳二姐做的鮮果蝦捲

下一篇:巧嘴媒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