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0:05:10長小魚

老公的彈指神功 + 愛幻想的老婆 = ??!!

目前窗外豔陽高照, 但如果我跟你說昨天的芝加哥在下”四月雪”,你相信嗎?

這就是芝加哥, 比女人還要女人的一個氣候多變的城市!

今天, 我想來和大家說說我在這座城裡的某個公寓的某個十樓所發生的糗事...

上個禮拜的今天, 也就是上周五, 芝加哥又發了瘋下起四月雪

於是我拋棄我的上帝, 沒有出門去旁聽神學院的課,

索性就賦閒在家當起家庭主婦, 計畫著要把浴室和廚房洗心革面一番

好不容易這兩個聖地都被我清理完畢, 我喘口氣要走進房間休息,

沒想到卻迎面而來一股嗆鼻的霉味, 但心裡卻在懷疑, 這麼乾燥的地方,

怎會有條件讓它發霉咧? 但懷疑歸懷疑, 味道依舊存在,

我開始猜想是哪個區塊的地毯發霉了, 於是尋著那股味兒決心找出凶手,

最後, 在B書桌的底下發現了....蛆~~~~

好多好多的蛆, 黏在B書桌的底下

( A書桌是老公看書的地盤, B 書桌是堆放雜物和我上網的地方)

可是, 這些半透明白色的蛆, 卻一動也不動, 看起來是變成蛹了!

B 書桌底下有個垃圾桶, 旁邊就是暖氣機, 我開始推論:

因為老公把使用完畢的牙線丟在垃圾桶裡, 加上旁邊有暖氣吹送,

所以蛆就找上門來坐客了...

為了殺死那些蛆, 我情急之下拿了一瓶 WD-40, 在噴口的地方插上紅色細管,

開始對著那些蛹狂噴...

下午五點多, 我出門去老公的研究室與他會合,

因為晚上要和他一起吃係上的 HAPPY HOUR

一見到他, 我就開始滔滔不絕發表先前在家裡殺蛆的的英勇事蹟...

老公說: 哇, 老婆真厲害, 竟然找出我一直沒有找到的元兇,

不過, 妳剛說你用什麼東西噴?

我說: WD-40, 那不是殺蟲劑嗎? 聞起來就是殺蟲劑的味道沒錯呀...

老公: 那是潤滑油! 妳也太天才了吧, 都不看一下瓶子上的說明嗎?

吃完 HAPPY HOUR 回到家後, 老公馬上衝進房門欣賞那些蛆的屍體

原本我還洋洋得意地站在一旁打算領賞, 但不到一秒,

老公馬上澆熄了我所有的幻想...

他大叫: 那不是蛆的蛹, 那是我的鼻屎啦!

天呀, 妳把一堆潤滑油噴在我的鼻屎上....

註1: 老公用他的彈指神功把鼻屎彈進垃圾桶, 但有時候投藍失敗,

那些鼻屎就反彈到書桌底下了...


註2: 當晚我重新看了WD-40的說明, Stops Squeaks/ Cleans and Protects/

Loosens rusted parts/ Frees sticky mechanisms/ drives out moisture

是的, 我開始對自己的英文感到羞愧, 因為那真的是潤滑油沒錯...

註3: 每逢周五, 芝大物理係和化學系會舉辦 happy hour

學生們可以享用便宜又大塊的厚片pizza, 印度咖哩餃, 可樂與酒

pizza 每片 一塊美金, 印度餃每個0.5 美金, 可樂每瓶 0.5 美金

以我的食量, 一塊厚片pizza + 一個印度餃 ( 是一般水餃的四倍大) +

一瓶可樂, 就足以撐死我的肚皮也...

換句話說, 用兩塊美金就能享有在外頭要七塊美金的晚餐唷

今天晚上又有happy hour了, 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

每個學期都會有一次完全免費的 happy hour!










上一篇:我老公的浪漫

下一篇:花開的季節

Sophie 2007-04-14 08:59:43

呵呵~只是既是處女座,投籃失敗後也應該會整理一下吧~嗯!有別於我對處女座存有的印象。^^

版主回應
其實是他不知道自己投籃失敗...

他一直以為自己投的很準:pp
2007-04-15 2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