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5:03:22長小魚

兩位陪讀太太的神奇之旅

最近認識了一位優雅的新朋友, 雅婷

她來芝加哥陪讀一年半了, 老公是個高大英俊的法國人, 在唸社會學博士

雅婷大我四歲, 以前是學美術的, 和我一樣娘家在台北永和, 福和國中的校友

今天我兩相約去芝大的商學院做問卷賺點小錢

商學院內部非常豪華, 餐廳也有BUFFET,整個感覺就是很商業, 但也很美!

雅婷的英文比我弱一些, 所以我們兩個臭皮匠一起做問卷, 一起賺錢,

感覺真不錯, 有股同舟共濟的革命情感在蘊釀...

今天我做了兩份問卷, 第一份是關於買屋賣屋,

第二份是試吃 NO TRANS-FAT CRACKER

餅乾是蝴蝶形狀, 吃起來香香脆脆, 讓人很想再吃一片

做完問卷, 還可以拿一條巧克力棒回家...

離開商學院前, 我們又發現有附近醫院送的免費蘋果可以拿

我帶了一紅一綠回家..., 雅婷拿了四個, 因為她家冰箱都沒水果了...

商學院真是個好地方, 有得吃有得拿又有錢賺,

我真想每天都去填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