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3:46:46長小魚

可愛的你, 值得我愛

周四上午你在msn上丟了三個檔案給我

你說:

妳看, 我可是很認真在做學問的唷, 沒有把時間拿去搞七捻三唷

這三個檔案, 被登在物理期刊上, 其中一篇還上了 Physical Review Letters


我心想: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男生呀...

怕我心裡難過, 就拿出這些”證據” 來安慰我...


我知道這三個檔案是你的brainchild, 你的心血,

也代表了你對學術的熱情與責任,

我知道隔著一個太平洋, 你無法在周末時和我約會, 陪我去做這做那,

可是我很欣慰, 你在世俗上所認知的那個遙遠所在,

用你的生命與時間, 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

雖然我們每個周末不約會,

可是兩顆心時時都約在未來的那個藍圖裡,

於是這些漫漫長夜的等待, 就預備了未來的那片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