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42:10長小魚

奇妙的愛存在

這個暑假出發去芝加哥前

教會的朋友們幫阿草慶生

阿草以前也是復興畢業的學生

其實我的小組裡也有兩個人是復興畢業的

一個是我的國中同學, 也就是佩珊

她國中畢業後去唸了復興的實驗班, 後來考上了台藝大

還記得我國中時當了兩年學藝股長

當時都是佩珊在幫我做教室佈置...

上帝的帶領真的好奇妙

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 竟然會在永和禮拜堂相遇

現在我跟明芳還有佩珊, 變成了小組裡的姐妹

一路上從國中同學一直到教會姐妹

真是太有緣份了!
昨晚和一個以前夜校的同事吃晚飯

我問她: 妳弟弟現在還好嗎? (她弟弟半年多前得了血癌)

她說: 已經在恢復當中了, 而且, 我弟弟現在也變成了基督徒

我說: 為什麼?

她說: 我弟弟生病住院時, 都是門諾醫院的基督徒和牧師在床邊為他禱告

他很感動, 後來, 就開始看聖經, 現在他也信上帝了

這是我最近聽到最美的見證, 因為半年多前我同事在得知她弟弟罹患血癌後,

一直都開心不起來. 也覺得這個世界沒有天理,

因為她認為她弟弟是個很好很善良的人, 怎麼會得血癌呢?

現在她弟弟卻因為血癌而認識了耶穌,變成了基督徒...

我好希望我所愛的每個人

有一天都能夠認識主耶穌基督!

靈魂不再受魔鬼撒但的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