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0:08:45♡ 妮萱 ♡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月考終於考完了@@

希望成績給我理想點!@

因為我理科不好!!

我會ㄘㄨㄚˋ ~~

英文我居然錯了白癡題目!@

人家問  How  do  you  do  ?


我居然給他回答  Very  well  。

媽呀~真不曉的我那時上課在幹麻?

((好像在抄黑板上的單字~~~都是老師拉叫我們抄@!害我沒聽到))

推卸中哈哈哈哈哈哈阿@


考完試連放3天~~還真爽@@

哇哈哈哈哈哈!!

有人要交我上籃嗎???

我不會@@!!老師要考@!!

快來救我ㄚ@@!!。。。。。。。。。。。。。。。。。。。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