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55:33   廢 熊 ˋ

`♪ 哭〃今 天 `♬

今天跟我家的老姐壓



一起去看電影


"恋空"



媽押 超好看的


看到我都飆淚了噎





我跟我姐在看時  邊看邊飆淚  = ︿ = 



之後看完時  到了要走的時候




我姐看到我  她跟我說  你比我哭的還慘噎




拜託人家很融入戲裡噎  所以才哭的很慘




不過我真的哭的很慘  因為...


我去廁所時  照鏡子  就連我也嚇一跳押!




    ↘台語唸
媽押  我 悉跨丟 鬼




其實那人就是我= =  其他人還一直看這我勒



直到我悶要去搭車的路上時  我跟我姐聊天




我說 這個結局實在是很扯  說到結局我又忍不住要哭了




只要一想到我就覺得很想哭  我也很怕我上課的時候突然想到結局





結果就哭出來了    下次有人要去看這部時  找我一下吧=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