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21:38番茄不加牛肉麵

給 梁妮

記得我跟妳說過的嗎?

那些話...

我知道妳有聽

所以很開心...







"今天"

妳面臨到你們2個的問題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妳

真的很抱歉...

但我想對妳說些話......

妳跟他,有沒有被發現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們2個是怎麼想的呢?

她不想分

妳也不想分

就不要分啦!







這是我原本想說的話

可是現實往往比個人想法來得沉重

如果分開對你們都好

或者是對其中一方好的話





........






「有時候當你真的關心一個人,就應該以他的利益為優先......」

就分吧...

但如果對你們任何一方都不值得的話...

請記得堅持下去

就算失敗了

至少你們奮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