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2:21:36番茄不加牛肉麵

是這樣定義的?

網路上流傳著某些文章

其中一篇我覺得很沒意義

剛剛突然想起

所以趕緊打開電腦打下來

有一篇”普通朋友跟真正朋友的差別”(標題大概是這樣= =”)

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是一篇滿老的文章

我記得我看到時還傻傻的給他轉寄出去

現在想起還覺得自己真是笨= =|||

為什麼朋友

要分成”普通”跟”真正”2個等級?

朋友就是朋友

不需要階級化

或許你會比較關心某些朋友

這是正常

就連上帝也會特別眷顧某些人(離題= =?)

簡單說就是偏心啦> <”

不過既然是朋友

就不需要藉由某些定義來達成友誼的關係

這樣將朋友定義化

我知道這篇文章想說的是”真正懂你需要什麼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但我依然覺得很奇怪!

即使是真正的朋友也不一定懂吧?!

不需要這樣的

總之

大家都是朋友^ ^

不需要分成”普通”跟”好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