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20:11:59媤馡

令人有點感傷的影片...



最近發現了一個外國的網站,

裡面有很多觸動人心又或令人會心一笑......的影片,

然而有部影片卻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故事中,

女主角,身在春意盎然,花木繁盛的世界裡;

男主角,身在寒冷的冬,枯枝落葉的世界裡,

某日,他們邂逅......

Premier Automne (2013)


我很喜歡這部影片的風格,還有他繪製影片的圖像,

像這種插畫風格的圖像,

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吸引住我......

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像這位作家一樣,

做出讓人印象如此深刻的作品。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對這部影片的看法,但我還是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