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8:50:54Princess:::;;**

遠足*  [[美好回憶]]

P.S.遠足的組員 ++++++ 檔案ˋ

*柏諺(=馬麻**--
 很色,對於性,十分有研究,是為始祖 。

*千右(=把拔**--
 和柏諺狼狽為奸,是柏諺的徒弟 。

*冠妤(=Princess**
 沉魚落雁,冰雪聰明,待人和善 。

*慧玲(=菈口思**
很喜歡幻想,任何純潔的事都能被她想的很歪 。

*文君(=皇帝**
是柏諺的師妹,性知識僅次於柏諺 。

*怡萱(=Gummy**
 她是好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



**12/21 開始--


今天,我們早上約在早餐店,

混了一下就去集合了,

那主任訓話訓到7:50左右,

害我們8點才出發 。




在車上,很開心,

聽音樂、聊天,

下了車,上廁所 。







**九族 開始玩--




1。 團體【 金 礦 山 】



很久沒到遊樂園玩了,

那個離心力......

讓心臟很辛苦*

但是,

玩完只有一個字,

『爽』可以形容 。




2。 分散遊樂【 電 動 v.s 熱 氣 球 】



後來我*馬麻*把拔--

跑去玩電動,

菈口思*皇帝*Gummy--

跑去玩熱汽球 。

爆笑的事,

就是,

我忘了拿錢包= =

馬麻陪我回去拿,

拿完我們這組又集合囉 。


3。 再次分散【 電 玩 v.s 立 體 電 影 】



走出阿拉丁廣場,

把拔*馬麻看到另一個電玩區,

就去玩了 。

我*菈口思*皇帝*Gummy跑去看立體電影,

很逼真,讚*

但是,有那種,

「啊?這樣就結束了噢?」的感覺 。





4。 失散【 太 空 山 】



原本說,

玩完那分散的項目,

要在某處集合,

但大家都沒去,

仍然繼續玩自己的= ="


我*菈口思*皇帝*Gummy--

飛去玩太空山,

我第一次玩,

有小小嚇到,

因為菈口思騙我><

她說的很像旋轉木馬一樣,

沒有很多轉彎、沒有垂直、很慢,

結果 - 完全相反,

既快、垂直多、又很多轉彎,

典型的 雲霄飛車 。

尤其是最後的離心力,

超OX,

但是很好玩!


我不怪菈口思,

反而感謝她!

因為 很好玩 !




5。 失散2【 海 盜 船 】



我最害怕離心力,

金礦山已經很勉強了,

叫我玩海盜船??

五年級玩我就很後悔,

我這次打死也不玩!

so~菈口思*皇帝*Gummy就去玩囉,

我打電話給馬麻,

就他們來集合,

於是,我們這組又合起來了!






6。 團體【 旋 轉 木 馬 】



要拍照,就去坐旋轉木馬囉!

雖然很無聊,

但是,到遊樂園,

不玩旋轉木馬,

太不映景啦!




7。分散【 馬 雅 探 險 】


菈口思*馬麻去玩馬雅,

我們其他女生去玩金礦山,

離心力依然,

心臟很可憐***




8。 團體【 坐 纜 車 】


在馬雅探險,

又團聚了= =

坐纜車,

去吃午餐,

摁,沒有很美味,

但氣氛不錯 。

吃完又回去 。




7。 分散【 太 空 山 】



又坐纜車回去後,

把拔(&杰翰)和我們又不知不覺分散了,


我*皇帝*馬麻*Gummy*菈口思--

就又去玩太空山囉!

很爽很爽~

哈哈***



8。 依然分散【 侏 儸 紀 公 園 】


去侏儸紀公園,

很無聊,

但拍不少照片 。





9。 最後遊戲(=還是分散【 金 礦 山 】



我們又去坐金礦山,

超屌,

連玩4次!

總共7次!!

7次唷!!

爽~



10。 最後活動(=依然分散【 紀 念 品 】

時間已來不及了,

我們快快奔去買紀念品,

馬麻先去集合,

3X分了(40分要集合拍照),

但是,

就是選不出來,

大家很急,最後,

4個人選了一樣的手鍊唷!

照片下禮拜會放上我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ophia21421




最後根本沒拍照,

就上車,

回校 。


--九族 掰掰**




on the bus --

唱歌唱歌,

很開心!!

但是,有一個XX,

摔東西,

害我們被迫看影片,

不能唱歌,

全部都沒了,

很不爽!!

後來我算算,

我才唱兩三句!!

而且那首歌還是我點的欸...









掃興,不爽 。






回家 。

































─*End─



        by    Princess**
訪客 2007-12-26 09:41:11

欸欸,

那是事實!

差不多?!

有其母必有其女ˇ




but。。。


重點是內容!!

2007-12-25 22:57:40

我很色????????這種違背良心的話也說的出來
你也差不多吧

訪客 2007-12-22 22:13:31

我不要一個一個回,

我一次回唷ˇ

我很懶***



---------------------

To:Gummy

摁摁,

這是回報妳ˇ


To:哈妮
謝謝誇獎>///<

不敢當不敢當...

[[明明就爽的要死= =&quot]]


To:都*
摁...

很顯然,

他引起了公憤,

接二連三...


To:朱皇

摁,要加油噢!

被愛往往不暸解愛人的辛苦...

加油**


To:菈口思*
妳...得了便宜還賣乖‵□′

不過,真的好玩ˇ



To:皇帝

事實勝於雄辯喇~

哈哈= ˇ =

不過...

真的真的..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