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1:34:45Princess:::;;**

215醫死人精神病院 *限制級* [[兒童不宜

我親愛的同學們,,

都是瘋子*

沒有半個正常@





他們每天的興趣就是,,

做一些兒童不宜的舉動= =



要我例證阿?

好吧~



像文棟,,

一天到晚叫"豬豬"

還有騷擾舒博*




而舒博,,

被譽為"華岡之狼",,

根本是實至名歸,,

還有"小狐狸"、"烏骨雞"等,,

「美好」的綽號*




還有文君,,

真是本班的"女情色教主",,

思想有夠A的,,

正經八千的東西都能被他說成淫物*



柏諺阿?

別說了,,

他整個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

看過他的人,噢 ˙

不,,是聽過他名字的人,,

沒有人會相信他是正常ˊ的,,

連神經病都不相信*




學均呢,,

健教小老師,,

聽說懂的"知識",,

比健教老師多*




而軒妏呢,,

外表看來正常,,

其實很色很色,,

是屬悶騷型*




則小萱萱阿,,

號稱"淫魔",,

由此可知,,

他的知識也是不同凡響的*




和老師同名的育安先生&富農,,

挨 。     很色,,

但是--

很有禮貌,,

常常問候他人父母*




最終王牌,,

小慧,,

已經隱退很久了,,

但是他最近又重出江湖囉!!

比文君更色的人實在少之又少,,

小慧竟是其中一員!!*



本班真是人才濟濟呢!

我就介紹到這了,,

沒被介紹的人別嘆氣慶幸暗爽!!

因為--




【下一個就是你】













我呢?

我是很正常的瘋子ˇ





















[[以上人物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xD*






我愛你們♡

掰*

      by *[[妤:::;;**
─*End─
怡萱]]]* 2007-11-17 18:55:36

[[以上人物純屬虛構,,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



這句讓我很無言

銀鍠朱武 2007-11-10 12:41:50

為啥我是下一篇的主角??
真是的~~!!

哈妮* 2007-11-10 12:31:34

噢咧撲!!!!

我明明就很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