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 08:16:25馥詠

深遂幻想 南十字星物語27

(27)
「嗨!小姐,有空嗎?要不要喝杯咖啡啊?」馥詠另一邊的位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了一個男子,穿了天線寶寶渾身圓滾滾的鎧甲,鎧甲的左胸還用隸書刻了漂亮的四個字『低手梟雄』。

「…我…認識你嗎?」馥詠想想她這身狼狽的樣子,竟然還有人搭訕耶!真是太神奇了。

「哎呀!小姐你這樣說就太見外了,美女大家都愛看啊,喝杯咖啡而已嘛!妳看妳身邊的男士,他沉浸在自己的感覺裡,我看妳四處張望很無聊的樣子,來喝杯咖啡聊聊是非也不錯啊。」

「呵呵!這樣阿…那請問先生貴姓大名啊?」

「我叫低手梟雄,叫我低手就可以了,以後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儘管說不用客氣。」低手禮貌的伸出左手。

馥詠也伸出了左手與低手握了握「小女子馥詠是也,請多多指教。」

「馥詠…好像在哪見過這個名子…,啊!對了,就是佈告欄上面的比武招親…」低手驚訝的瞪大眼睛,用力的看著馥詠,好像想要把馥詠看出個三頭六臂不可。

馥詠也學著低手瞪大眼睛回視他,「請問一下,我長的很希奇嗎?」

「喔!不!不會。…啊!又到了我沐浴更衣的時間了,我回去旅館洗個澡啊!有空再見了,拜拜!」低手往吧台丟了一枚金幣,就這麼輝揮手走出酒吧。

「死豆豆、臭豆豆、混帳豆豆、豬頭豆豆,一定是豆豆害我今天帶衰的,唉!算了,回城睡覺好了。」跳下高腳椅拍了拍仍然憂鬱的小張。

「老張,要不要一起回城?還是你要繼續在這鬱卒?」

「喔!我陪妳回去好了。」小張萎靡的站了起來等著馥詠的下一個命令。

「帝瑟歐,老張的飲料錢。」一枚金幣在空中畫出了漂亮的弧形,帝瑟歐熟練的接住了金幣。

「呵呵!美女慢走啊,有空多來唷!」帝瑟歐用甜死人不償命的語調送走馥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