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8 23:30:00馥詠

深遂幻想 南十字星物語22

(22)

「鈴羽!你還好吧,發生了什麼事?」此時一名中年男子趕來,看著這打鬥過的場面,憂心的扶起躺在地上的鈴羽半坐著。

「咳……導師…,帕茲莫打開魔界之門了…,他把我未婚妻也帶進門裡,是…是我無能,阻止不了他…咳…,我死不足惜…請導師…咳…一定要將我未婚妻救出來…」原來這位導師就是優質跳蚤的導師。

「不!現在不行,現在進去只有死路一條,我還是先帶你離開這裡吧!門既然被打開了此地不宜久留,這一陣一陣的風足以殺死一城的人,我們的領地是完了…」導師不禁眼框泛紅老淚縱橫。

「我…我要救我的未婚妻,她在裡面…我不能丟下她…」鈴羽掙扎著要離開導師,牽動了內傷猛的又吐一口血。

「你現在這個樣子怎麼救人?要救人也要把傷養好阿!現在不走以你的傷勢是受不住這風的侵襲。」說著導師硬是把鈴羽背起,快步的離開。

許久,草叢中走出一位僧侶,「父親竟然…,他已經發狂了,那女孩何其無辜。」僧侶臉色凝重的也進了銅門中。

銅門裡有個神殿,四週的石雕令人毛骨悚然,中央燒著一盆火像是永遠不會熄滅,阿詠被丟在火盆邊仍然昏迷著。

帕茲莫興奮的迫不及待走到神像下,案上有個水晶球正發出詭譎的紫色冷光,水晶球中像是盛裝了紅藍的煙霧,煙霧在球中緩慢的翻滾。

「哈哈哈!我終於可以得到強大的魔力了!!」帕茲莫跳上桌子坐在水晶球旁,左手觸摸水晶球,那團煙霧緩緩升起漸漸的包圍了帕茲莫,帕茲莫像是端坐著睡著了。

僧侶進門時,就見到火邊的馥詠以及被煙霧包圍的父親。「父親,你是我的父親我無法殺了你,但是我要救走這個女孩,也算是替你贖一點罪吧。」

僧侶知道正在吸收魔力的帕茲莫聽不到,像是在說給自己聽的,「呵呵…或許就是因為我是你的女兒,我身上留著你邪惡的血,我才能不受風的影響、也不會被門彈開…」

僧侶苦笑著抱起地上昏迷的馥詠,頭也不回的快速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