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00:46:25馥詠

深遂幻想 南十字星物語21

(21)

「哈哈哈!英雄?英雄能幹什麼?小丫頭 ,我看妳未婚夫根本不在乎妳嘛!那我就送妳上西天好了…」

鈴羽發出了魔法飛彈快速的朝帕茲莫與阿詠飛去,阿詠一個側頭飛彈擦傷了帕茲莫,帕茲莫鬆開扣住阿詠的手,阿詠掙脫了帕茲莫的箝制快步躲到鈴羽身後。

多年的師徒默契,在談話間用眼神傳達了訊息。

「阿詠~~小心!」鈴羽抱住阿詠往旁邊躲開帕茲莫的攻擊。

「帕茲莫!你不彌補你所做的錯事還繼續為非作歹,既然如此休怪我不敬。」說罷,鈴羽全身發出橘色的光柱,雙重火焰攻擊的轟隆聲震著阿詠的耳膜,讓帕茲莫退了幾步。

「小子,算你還有兩下子,看我的雙重爆裂~~」爆裂的閃光照著陰暗的森林焰光四起。

帕茲莫吸收邪惡的魔力,招招都要致人於死,雙重幽靈的攻擊讓躲在樹後的阿詠都能感到害怕,邪魅的訕笑、陰寒的招式,空氣中充滿了恐懼的粒子。

帕茲莫與鈴羽打的難分勝負,阿詠趁隙想偷偷的將銅門關上…

帕茲莫瞄到阿詠的動作,腳下發出橘紅色的暴風,「死亡之毒!」

粉色的煙霧綠色的閃光包圍馥詠,幾具骷髏\拉扯著,血色一點一滴的離開,阿詠痛苦的蜷縮在地上。

鈴羽心痛的忘了正在與帕茲莫纏鬥,轉身奔向馥詠查看傷勢。

「阿詠!」鈴羽擔心的將阿詠抱起放在樹下。

「導師…你不用管我…」剛說完這句的馥詠見到一顆魔法飛彈正往抱著自己的鈴羽背後迅速前進。

「啊~~小心!」阿詠用盡全力推開鈴羽避開帕茲莫的偷襲,然而那個飛彈卻毫不留情的狠狠打在馥詠胸前,力道之強將阿詠拋射到空中,阿詠像具破布娃娃摔落地面。

「阿詠~~阿詠~~」無法接受事實的鈴羽憤恨難過的逼近帕茲莫。

「還我未婚妻的命來!」暴怒悲傷的情緒佔滿鈴羽的理智。

帕茲莫兜著圈子慢慢的移動,倏的召喚出牛頭怪糾纏鈴羽,帕茲莫一把抱起昏迷的阿詠鑽進已經半開的銅門中。

「詠~~」鈴羽快速的解決牛頭怪,跟著進入銅門,但開啟的門像是還有一道屏障,將身上帶著正氣的鈴羽彈射出來,同時鈴羽也噴出了一口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