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9:37:06Sophi

歡迎來當我的模特兒

丸子家住林口長庚醫院附近,最近在學習挽面,想徵求住在附近或交通方便的模特兒,丸子提供100元挽面、500元燙睫毛的服務,有興趣的人可以線上留言給丸子,時間要先跟我約好,挽面是男生女生都可以喔!

如果有林口長庚醫院或台塑員工更加方便,因為我的家人是長庚員工,我就住在社區裡面,所以醫護社區的朋友我可以到府服務。

●燙睫毛:這是一個練習性質的服務,但是所用的器材與材料一定很安全,燙睫毛是一定會成功,但是每個人的睫毛軟硬不同,每個人燙出來的效果不盡相同,丸子在燙之前一定會跟你的睫毛連絡感情,請放心!

●接睫毛:只有幫姐妹或熟朋友服務,真的很抱歉,因為接睫毛的成本很高,工時也很長,丸子怕大家受不了操作時間太長,而且丸子會一直關心服務過的朋友睫毛的狀況,要求完美的丸子會要求朋友定期回來補,所以怕大家凍未掉(台語),所以雖然接睫毛也是服務性質,可是做的人我會挑服務方便的,很抱歉~不公開預約。

●挽面:挽面是男女皆可,但是臉部正在過敏、紅腫、面皰發炎等...,就不建議挽面,雖然挽面是完全沒有危險性,但是有傷口會太脆弱的肌膚,丸子還是建議等皮膚好了再來挽臉喔!這是窮人的美容術,挽臉完敷臉或上粉效果都很好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悄悄話) 2010-11-29 09:16:16